一支牙膏

这边只是存档妆图妆则用很少看,约妆联系wborqq

牙聚盒 长期代妆妆则

终于还是决定微博写一下四月开始的妆则,小透明也稍微调价谢谢理解QVQ

四月要开始了这里的妆则稍微有些变动,之前也很多人有问的问题之类的我也这里重新写一下吧w

 这个妆则应该我感觉今年一直会有效吧w长期接

首先感谢大家之前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之前一直来送的客人会有优惠的哦w

先放一下价目表:

4分6分80米默认包黑色睫毛【6-9月不接普通指定】

三分和叔叔90米默认包黑色睫毛,其他颜色(棕色白色红色紫色蓝色黄色可选)和我私聊说都是8米一副,或者也可以自备喜欢的睫毛帮贴。【6-9月不接普通指定】

手妆这里也接,4分默认基础手妆25一副,3分叔叔30如果有手上自带长指甲要指定细节以及手部纹身等指定40一副具体要求私聊告诉我w

特殊指定妆面例如彩妆,和风妆,比较各种各样脑洞和我来私聊其实我很想尝试多画这些风格啦~纹身随机发挥但是可以指定风格和色系,这种全尺寸一律110米一头。

卸妆暂时不接rd其他都ok,30米一头。25米加急费3天内画完并且寄出。但是加急最好和我说好时间再拍下哦。

至于具体妆面风格就是lofter里展示的这样子差不多w

 

强迫症千万别送,纠结睫毛根叔是不是左右眼一样的我真的做不到QAQ

【联系方式】扣扣 3201978159(验证写bjd妆就好,但是加了以后不长时间陪聊哦) qq不方便的 敲新浪微博 锅瓶牙膏 私信给我也看的到

免费名额; V-sdm 小39 soom 牙疼狼       半价名额 rl bambi45一头。接到为止

最近很想画dz的妖精果实如果有妹子想送敲我问哦w100一颗

不接名单 aod dfh ds mt 赤木社 全部ios ks  mk od dl dz cc 局部 纯属个人能力问题不是很能驾驭以上提到QVQ

画完定妆前都会给家长先看一下的,可以加深但是没法减淡。给看的图都是没上光油睫毛的,不是我没有弄是还没定妆_(:3)∠)_

顺便这边小贴士提醒一下,这货妆偏浓,但是和给的妆图色差不会太大,所以喜欢什么淡淡的很淡的软妹or所谓淡淡的气质别找我我真的不擅长_(:з)∠)_谢谢理解 接下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仔细看这 

仔细看这

 仔细看这!

妆期15天内肯定ok,来送过的妹子肯定知道我不是天气问题或者有事情都不会拖,15天内完成的几率比较大,完成后会主动敲的所以不要一直催QVQ谢谢理解。就算遇到天气问题或者事情会告知。 来的时候麻烦不要带眼珠和头盖这种东西,这边会乱丢了就很麻烦 坐标魔都,建议走快递lz家这边有点偏远,邮寄的话尽量顺丰,就算不能顺丰只要不是韵达,还有那些类似天天国通尤其汇通绝对不要寄!尽量别寄QAQ出事太糟心这种快递反正我这边真的不给力。脑袋尽量包的严实哦,小盆友怎么来怎么回去w。回寄默认顺丰到付,之前普快出过事情实在是太可怕了……纠结邮费的可以别找我了,邮费贵也是给了顺丰我又没拿orz。。。因为邮费的问题和我纠结的还是找别的壮士吧,我不认为人家会给你包邮23333 面罩麻烦请自己带,牙膏这边真的没有!真的没有面罩!没有面罩!如果真的需要那请自己吃了果冻把盒子寄来,,,,知道我以前吃了多少果冻了吧都再也不想吃了。。。。。 纸条上不要写很抽象的要求比如:傲娇受啊病娇攻啊。。。直接和我说色系唇纹要不要,眉毛怎样好不好QUQ否则画出来不满意要怪我了。 送妆期间麻烦qq最好晚上8点左右都能在线,我不奢求您全天在线,也别是那种我画好了过了快1周了影都没,联系不到超过2天我就自动定妆了哦QAQ

拒绝仿别的壮士妆,对人家不尊重我也仿不像,可以给我看我自己妆楼图告诉我类似什么色系,但是因为娃不一样不能保证一模一样。

绝对不接D头!收到如果发现有去无回。 化妆工具主要是马利丙烯,模型漆,樱花珠光粉彩,雄狮软粉彩,田宫水性光油,郡士油性消光,闪粉。 以上差不多了QUQ!!最后的最后还是要说,家长要看清楚风格和妆楼再送,风格也好或者有什么不满也好,送之前一定想清楚,否则如果定妆后不喜欢擦掉可是要收卸妆费的!不要我画完了来句不是我想象那样or怎么和我认为的不一样。当然拿到脑袋我也会尽全力好好画哒!谢谢支持QUQ。

送过第二次送的妹子有优惠w~具体敲问哦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