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牙膏

这边只是存档妆图妆则用很少看,约妆联系wborqq

倒影 (2)

运气有点好赶上临也生日可以更新一下_(:3」∠)_ 原谅这个坑多还填不满的贱膏膏           

 第一天

回到这个世界的家,感受到的确实是和自己本来所在世界完全不一样的气氛,让折原临也不适应的同时,他也想试着从这里获得更多信息。

站在自己家和平和岛静雄的家门口,折原临也一边感叹这真的是一墙之隔,也发现自己的两个妹妹正在平和岛家的院子里缠着平和岛幽。
“这也是家常便饭了,你也真是太宠着你的妹妹们了,先说好哦,幽以后是不可能两个都娶的。”

“哈哈小静你那是什么奇怪的玩笑,我并不认为我的妹妹们会真的嫁给他呢。”果然单细胞这点小静还是没变啊,说的话总是让人想发笑。临也这样想着并没有说出来,他还是很想体验和平和岛静雄和平相处这种不可思议的事。

“哦!哥哥你们回来了!今天妈妈他们不在家哎!所以我们就来找幽玩了!他今天在学校话剧社的表演真的超棒超帅!”
“认可。”

“这俩小鬼到是一点都没变啊……”
“变什么?”
“不,没什么,只是感叹一句而已啦。”
“啊,临也,他们说你家今天没人唉,来我家吃饭吧。”
“哎?去小静家吃饭?真的可以么?”
“没事,反正我也之前总是去你家蹭饭啦。”

原来是这样啊。和小静和平相处的像普通人类那样,是这种感觉啊。互相到对方家里去蹭饭,一起出去玩,一起学习,一起去这里哪里,这种事情都是会有的吗?

“来吧。”一切自然的都那么不可思议,折原临也第一次感觉自己变得不像自己了,竟然有点期待这样和面前的“小静”之后的相处。明明只是想演戏想要通过在和他相处中慢慢寻找回去的方法,但是现在这样看来,这种日常让人有些沉沦。

太平常,太正常,正常的反而像一场梦。

再次被拉起的手,触摸着熟悉陌生的温度。

折原临也说到底还是个人类啊,是个人类。

走进平和岛的家,跟着静雄进入他的房间,坐在桌子旁边,他的母亲递进来一些点心和茶,简单的问候后便出去了。

剩下安静的房间剩下平和岛静雄和折原临也两个人面对面坐在房间里。

“啊,临也,说点什么啊。”
“唉?说什么?”
“呃……怎么说呢,平时你都话很多啊,今天真的是把头砸坏了?”
“小静还在在意这种事情啊,都说了没事。”要知道在本来的世界我可要差点被你杀死了呢小静。

气氛变得有些尴尬,但最终还是静雄先开口了。

“其实我是觉得有些不一样的地方,但是我有些愚笨你是知道的,总觉得不知道要怎么开口,但是还是明白的。临也,到底是谁,你说吧。”

【看样子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他意识到了啊。那么这个世界的临也果然对他来说很重要吧。要怎么才能说的让他理解但是又不伤害他呢……】哎不对,为什么担心会伤害他呢?是因为他不是那个静雄么?明明才来到这个世界一天不到啊,为什么自己已经无法控制一些自己的思想?是这个世界折原临也的意念残留吗?也只能是这样理解吧。在纠结了很久之后,还是抬起头对上了静雄的眼睛。

“哎,算是吧,不过我还是折原临也。虽然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和你解释这件事情,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以这个“临也”的身份生存下去。不知道小静能理解吗?”
“大概……可以理解。”静雄顿了顿,但是显然其实并没有很理解。“所以折原临也还是折原临也,变化并不是因为被砸傻了?”
“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小静,抱歉,你实在好有趣,我虽然不想笑的……真的。但是也不确定没有关系,但是现在我们都没有任何办法不是么,就先这样下去也不算坏事。”

“如果是这样,那你笑吧也没事。但是我现在说的话,你能传达给‘折原临也么?”
“当然可以,『折原临也』本来就没有不存在,只是可能有些变化而已。”真的不想把话说的再明的临也继续露出人畜无害的微笑,虽然或许是发自真心的。

并不知道这句话是让静雄理解成了什么还是想成了什么,他的脸刷的红了起来。

而这一切折原临也都看在眼里,但却看不懂了。小静的这张脸当出现面对自己除了想杀想打倒这种想法的表情,便让他难以理解,纵使知道这并不是那个小静,还是不能理解。

“临也,马上就夏天了呢。……那个,夏日祭今年的很有趣的样子,可不可以一起去?”一脸认真又严肃的静雄直勾勾的盯着临也的眼睛问着。

不可思议,现在小静的表现明显是紧张而且很重视这个事情啊。他们以前关系就很好的话难道没有一起去过么?为什么这次这么严肃呢……纵使想不通临也还是回去思考这个问题。

“那,以前呢?”
临也小心翼翼的开口,毕竟对这个身体的主人『临也』的过去还是未知的太多。
“以前你什么都会和我一起,但是只有夏日祭从来没有过,说起来也是很奇怪……之前问你也从来不说为什么呢。”

“这样啊,那我就打破先例,和你一起去吧。”

“哎!真的可以?”
“唉,可以哦。”

临也再一次看不懂,却是自己现在这身体,本来的主人『临也』的想法了。既然是朋友的关系而且关系这么好,为什么一直拒绝夏日祭呢?夏日祭难道是可以回到本来世界的重点?而他拒绝的理由又是什么?

折原临也很想嘲笑自己现在内心的世界快变成十万个为什么了,然而现在的自己什么情报都无法从外人身上获取。唯一的办法只有身边人和平和岛静雄身上获取,也是无比讽刺。

“那说好了哦,你这次不要逃走哦!”
“嗯,绝对。”

有什么东西在改变着,但是可能被被改变的,却没有意识到。

“哥哥,下来吃饭吧,听说临也哥和舞流她们来,妈妈准备了很多好吃的呢。”
“哦好,我们马上下去。”

这种日常本来是该存在的吗?不想破坏,不想失去,还有点不想离开。

 “哎~竟然是火锅啊~”不由自主笑着感叹了一下,但是随即临也马上收起了笑容。

再本来的世界,所有人可以一起去吃火锅,唯独自己被排除在外。是被忘记了呢?还是根本不想让他一起吃呢?

“临也怎么了?不喜欢火锅么?”
“哎,没有,很喜欢啊~”

这个时候折原临也心里肯定会补上一句【是因为喜欢观察人类才喜欢】然而现在,真正给他机会去吃有很多人围在一起的火锅,再一次看不清自己到底是什么心情。

没有任何心情可能也是一种心情吧。

“临也哥~多吃点啊~如果你多吃点以后是不是意味着我们有机会和静雄哥成为家人然后可以幽哥……嘿嘿嘿嘿嘿”

为什么感觉这种笑似曾相识?虽然迟钝的静雄并没有这种感觉,只是临也单方面感觉而已。

“你们两个都这样缠着幽,我都担心他以后要怎么办。”静雄叹气,而幽却没有任何表态。

“啊,这个牛肉和丸子都超好吃的,临也吃。”



在仿佛是一家人般的气氛中喧闹的度过,至于具体都聊了些什么,吃了些什么,临也记不得,感觉这还想梦境一般不真实。很快就到了该回去的时间,睡一觉醒了是否会回去?小静是否会变得和那个世界一样暴躁?这都是未知数。

猫如果习惯了房间里的温暖,还会乐意回到冰冷的外世界吗? 

人大概也是。



评论

热度(8)